民族文化网-民族论坛-56民族论坛-民族社区

搜索
快捷导航
查看: 4603|回复: 9

来点新鲜的来点搞笑的来点过分的SDAN来丢脸了……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iw816577 发表于 2009-10-6 18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必读]SDAN把自己强留在学校到了今天23日都还没回去,十分的郁闷,所以发泄一下,恶搞了几张图片,给家娱乐娱乐!
其实SDAN想的是,时代在变化,我们苗族男子基本上都没有留长头发的了,可能是觉得不好看的原因,我想就应该改良,我们老祖宗的发型肯定一开始也在经历着改变和该良的,一直这样的变化下来,才有我们现在看到的岜沙男子的发型,所以我在这里自我牺牲自己的形象,胆的尝试了一下,把图片发出来,也算是作为一次行为艺术,作为行为的话,我觉得要是能上升为事件的话那就好了,就算不能,我觉得也算是我自己的一个开端吧……
希望家都能参与进来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下载(175.64KB)
来点新鲜的来点搞笑的来点过分的来点丢脸的……
2006-1-2310:05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下载(136.89KB)
来点新鲜的来点搞笑的来点过分的来点丢脸的……
2006-1-2310:05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下载(129.33KB)
来点新鲜的来点搞笑的来点过分的来点丢脸的……
2006-1-2310:06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下载(139.29KB)
来点新鲜的来点搞笑的来点过分的来点丢脸的……
2006-1-2310:06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下载(147.1KB)
来点新鲜的来点搞笑的来点过分的来点丢脸的……
2006-1-2310:06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下载(141.62KB)
来点新鲜的来点搞笑的来点过分的来点丢脸的……
2006-1-2310:06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下载(161.98KB)
来点新鲜的来点搞笑的来点过分的来点丢脸的……
2006-1-2310:14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下载(115.86KB)
来点新鲜的来点搞笑的来点过分的来点丢脸的……
2006-1-2311:14



点击放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sliver7591 发表于 2009-10-6 20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创意哦!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晨雾茫茫 发表于 2009-10-6 22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像苗侠!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tara176617 发表于 2009-10-7 00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的帖子自己顶~~家不给面子,我就厚起脸皮了哦~

17

主题

9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tuteladials 发表于 2009-10-7 02:4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说的,我也在顶哦!

17

主题

9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rover53595 发表于 2009-10-7 04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支持!
SDAN,你组织十个人(就十个人就行),做成你主张的新款发式,然后每人举着“弘扬苗族传统头饰”的牌子,在重庆的解放碑街上来回走两个时,就成为事件了!如果你们来北京天安门“弘扬”,我负责管吃管住,你们10个人的。事件就更了。成为事件之后,回到凯里,如果不行,到台江或者雷山也行,榕江也可以,再这么搞两天,外加一个两时的头饰培训班。这事,就搞定了!
SDAN,不要光是创意,要有执行力哦~~~~
这篇稿子,年前没有发现。主站用了。

17

主题

83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fenrirzeuxis 发表于 2009-10-7 06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把头发留起,你给我搞一个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tayraoutman 发表于 2009-10-7 08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苗老的建议很不错,但是实行起来还是有点难度,我怕被人抓精神病院里面去。虽然一个长头发是有,但是十个就难找了,而且我自己苗语都说不来,万一别人问我,我不就完了??~?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rfv 发表于 2009-10-7 10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的是那么长的头发?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pianospop6 发表于 2009-10-7 12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苗家阿妹在2006-6-2822:44:51的发言:楼主真的是那么长的头发?
是呀~~呵呵~难道我头发看起来像假的~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Tutorials本版贴子更多>

  • 新帖
  • 热帖
  • 精华

Trading本版热门更多>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